close


這樣的她好正>"<



支持郭采潔  其實呢
應該是說我愛上她了
算了一算   這169天 沒有一天不都在想著她
為什麼安柏能讓我如此癡迷呢?
我想.......永遠沒有答案   

有人說:喜歡就是沒道理 我就是愛! 
難得自己第一次這咪迷上女藝人

好吧! 我知道自己資歷不夠 活動到場的次數少的可憐
要讓她知道我  比登天還難   能夠認識郭采潔 就是種緣分
從今以後我會繼續努力的 

另外 還要感謝采光潔影的大大們  大方地分享他們所知的郭采潔
照片........文章.......自創的安柏桌布 我都可以體會到采迷們對她的用心

我知道~這個"單戀"注定沒有結果   
願將此情化為支持Amber的動力吧! 

打了一篇長串廢話........隨便讀讀就好= ˇ=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huang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