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亂遭遭的2008年已經過去了

在這新的一年裡 又將會有什麼新的際遇 新的機會呢

回顧這段時間~~ 有位我欣賞的年輕女生

她在歌壇上初試啼聲   以新人之姿 站上去年2008台中跨年場

而她就像我生命的過客般 ...... 碰巧在MV預見她

2008年 這最不一樣的一年  很多事情都圍繞著她跑

這是從未有追星經驗的我沒體驗過的       總之我要謝謝這位小姐

讓我認識了解更多事情

 

她 就是Amber-郭采潔

以上的影片 是擷取自論壇版主所分享的

盼請勿見怪=ˇ=

她一年以來的表現   是各位有目共睹的

在這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yhuang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